s

关于更新博士生导师个人主页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1781

 

各院(系)、博士生导师:

    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我校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生源质量,需要更好地对外介绍我校教师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学术水平,加大对我校教师的宣传力度。目前,我校博士生导师的介绍主要通过学校主页和各院(系)网站进行发布,由于这部分网站只能由指定的管理员进行维护,使得导师在填写和更新相关信息时不够方便和及时,有关内容较为陈旧。为此,学校为每位导师建立了“教师个人主页”网站,目前正推广运行。为使得“教师个人主页”网站的内容尽快更新和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个人主页”网站由导师本人负责维护,网站默认包含:基本信息、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论文专著四个栏目,导师本人可根据情况对栏目进行添加或删减,并自行选择和设计个人风格。网站登陆和维护的具体办法参见《教师个人主页填写方式》(http://homepage.hit.edu.cn/)。

    2、各院(系)负责通知本院(系)导师及时填写个人主页内容,并定期提醒导师进行更新和完善。

    3、本年度网站的集中更新时间为:11月16日-11月30日。其他时间导师可根据具体情况,定期对个人主页进行维护和更新。网站集中更新结束后,在博士生普通招考的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通过哈工大研究生招生网和博士生网报系统进行登录和查阅。今后网站的集中更新时间为每年的博士生招生简章的编制期间(一般在7月份),每名导师的个人主页将与招生简章进行链接,以方便考生查阅。

    “教师个人主页”建设将有利于考生对学校和导师进行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各院(系)和广大导师应给予高度重视,及时对网站内容进行维护和更新。

 

联系人:季景涛  赵  薇

电  话:86416113    邮  箱:yzb_hit@163.com

 

 

                                         哈工大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