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深圳研究生院举行大型考生现场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240

   “你在雾霾灰里自强不吸,我在深圳蓝下自由呼吸”。深圳,作为中国最南方的国际化一线门户城市,毗邻港澳,经济科技实力雄厚,有山有海,常年空气指数优良。加之其开放自由的城市文化和政策优厚的创业环境,深圳已成为中国最年轻最晴朗最有活力的一线城市。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内,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一同环绕在风景秀丽的西丽湖畔。理、工、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在此聚集,共享园区资源,时常切磋交流,融汇出风格独特的校园文化。未来,还有望实现大学城内三所国内顶尖名校学分互认,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选听不同高校的课程,真正实现大学城内互通有无,资源互惠,是不可多得的自我提升平台。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将于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晚18:3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12教室举行大型考生现场咨询会,现场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梁大鹏教授介绍我校2016年招生相关政策和考研情况。

   届时深圳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将详细介绍深圳研究生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研佳绩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各学科招生负责教师将在现场细致解答考生疑问。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热诚欢迎您届时参加现场咨询会。

时间: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晚18: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12教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