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公布(南科大)2016年第二次“申请-考核”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642

各位考生:

 

    2016年哈工大-南科大联合培养博士生招生第二次“申请-考核”材料审核工作已经完成。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讨论确定通过材料审核的申请者名单(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报考南科大联合培养考生的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的考试地点为南方科技大学。

    外语水平考核时间为4月23日上午,需要参加外语水平考核的考生请于4月21日前查询南科大研究生院网站http://gs.sustc.edu.cn或查询邮件了解考试具体安排,并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各院(系)组织的综合考核在4月23日下午-4月25日举行,考生请在21日前联系南科大各院系咨询具体考核的时间和地点。

    南科大研究生院联系方式:yzb@sustc.edu.cn

    附件:材料审核名单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生院

                                                    201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