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复试基本线及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051

  一、复试基本线

    复试基本线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政策,具体执行如下:

报考硕士生(总分满分400):总分≥240,外国语≥45,业务课一、业务课二≥80

报考博士生(总分满分300):总分≥180,外国语≥45,业务课一、业务课二≥60

   二、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将于20185月份进行,具体事宜以报考学科通知为主。

    2、复试前,考生需要进行报考资格复审,提交查验的相关材料如下:

    1)港澳地区考生:须提供香港、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原件+复印件;台湾地区考生:须提供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原件+复印件。

    2)具体提供资料如下:

a.报考硕士生:往届毕业生须提供与内地(祖国大陆)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学证明(如现在祖国大陆高校在学须提供学籍认证报告打印件);

b.报考博士生:往届毕业生须提供与内地(祖国大陆)硕士学位相当的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学证明(如现在祖国大陆高校在学须提供学籍认证报告打印件)。

    3)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学者书面推荐材料。

    4)报考学科要求的其他材料(以报考学科通知为准)

三、复试名单

序号

报名号

考生姓名

报考类别

报考院系、学科、类别

(全日制)

初试成绩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初试总分

1

H1021302889

纪昊昀

博士

建筑学院(建筑学)

56

90

92

238

2

X1021300001

曾乔美旭

硕士

机电工程学院(设计学)

47

95

124

266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