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博士生招生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2940

各位考生:

2019年推荐攻博、硕博连读和第一次“申请-考核”博士生招生材料审核工作已经陆续完成。各院(系)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结果,讨论确定通过材料审核的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申请-考核”的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1018可登陆研招办“申请考核博士报名系统”——“外语考场查询/准考证打印”模块,查询是否需要参加外语考核,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在考试期间,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外语考核和综合考核。外语水平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1020日上午,考试地点可通过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查看。学科综合考试时间定于1020日下午-22日期间,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关注报考院(系)网站或咨询报考院(系)。推荐攻博和硕博连读的考生无需下载《准考证》,携带学生证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综合考核。

另外,考生在参加学科综合考核时还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如下:

(1)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    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3)    本科和硕士成绩单原件;

(4)    四、六级原件或托福、雅思成绩单原件;

(5)    发表学术论文杂志原件;

(6)    其他科研材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原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012

 

 

 

 

附件:2019年通过我校各院(系)博士招生专家组材料审核的名单

(含:2019年推荐攻博、硕博连读、第一次“申请-考核”)

航天学院——力学

航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

航天学院——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航天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

航天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

理学院——数学系

理学院——物理系

管理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环境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化工学院

哈工大(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