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在外校学生中招聘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3479

哈尔滨工业大学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学子到我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了让外校学生更多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更为快捷得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中的咨询与提醒服务,哈工大研招办决定面向全国各高校学生招聘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

1、已被我校录取为2019级研究生的外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能获得其本科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并拟申请我校2020级研究生的外校在读本科生;

3、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外校在读本科生;

4、有学生工作经历或相关社会实践活动经历的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被我校选聘为招生联络员的学生,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宣传与咨询工作:

1、我校研招办将为联络员提供哈工大介绍、研究生招生简章、宣传咨询会等相关材料,联络员应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本校学生做好相关宣传事宜。

2、我校如需到联络员所在学校举办招生宣讲会或组织推免生复试,联络员应协助做好宣传及前期准备工作。

3、联络员应积极收集本校学生意见,为哈工大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建议。

4、为让更多学生了解联络员的工作,联络员的联系方式将在我校网站上公布,并统一加入我校研招办建立的联络员QQ群及微信群,方便研招办与联络员的沟通联系。

三、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报名表(点击下载),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syq19860117@hit.edu.cn ,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名(所在学校)—学生姓名”。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接受本年度联络员报名,2019615日前报名截止,被聘任者将接到哈工大研招办的聘任通知,未被聘任者不再另行通知。

如联络员顺利进入哈工大攻读研究生,结合相关宣传工作情况(保留好宣传记录),我校研招办将根据本人意愿,积极为其推荐学校“三助”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