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我校2020春季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9845

由于我校博士录取通知书全新改版,2020年春季博士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较往年略晚,请各位同学理解。

2020年我校所有春季入学博士录取通知书(含深圳校区)全部采用顺丰快递邮寄的方式发放,邮出时间为1月中旬,邮寄地址默认为考生在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请各位考生登录下面通信地址修改系统查看本人地址,如需要变更将原有地址修改为新的邮寄地址即可。同时本系统将于1月下旬再次开放,届时仍未收到快递的同学可通过本系统查询快递单号。

  

  

通信地址修改系统网址(本系统110-15日日开放地址修改功能,1月下旬开放快递单号查询功能,用户名和密码与报名系统一致):http://hityzb.hit.edu.cn/zhxy-yjs-zs_v2/bscx/tzsdzcj

通知书邮寄地址将以本系统最终填写的地址为准,请各位同学务必在系统中更新邮寄地址。

  

附件12020校本部春博入学须知.zip

附件2:   2020深圳校区春博入学须知.zip

秋季入学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20206月下旬发放,届时请关注本网站的有关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