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哈工大考点关于考生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1165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1211日发布的《关于明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黑龙江考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哈工大考点考生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要求说明如下:

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12日起),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不同类别考生按照以下对应方式上报每日健康状况。如出现体温≥37.3或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我校。

1. 考生为哈工大应届毕业生,通过“HIT学工系统进行每日疫情上报,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立即报告学校。

2. 考生为其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通过所在学校完成每日上报,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联系我校,考生所在学校要及时报告省招生考试院。

3. 户口或居住地在哈市的往届毕业生和社会考生,通过龙江健康码的【每日健康打卡】栏目完成每日个人健康信息上报,如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联系我校。

4. 报考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具体每日个人健康信息上报方式由考生所在单位或者报考学院另行通知,如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联系我校。

哈工大考点的所有考生须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研考频道https://www.lzk.hl.cn/ykpd)查看《关于明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黑龙江考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并下载打印《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状况承诺书》,上述材料纸质版本人签字后,在考试当天入场时按要求报给我校工作人员。

其他未尽事宜,待确定后我校将及时对外公布。

联系电话:0451-86414004   

联系邮箱:hityzb@vip.126.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