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9974

我校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7月中旬发放。校本部通过硕博连读和推荐攻博方式录取考生的通知书由学院统一发放;校本部通过直接攻博和申请考核方式录取考生的通知书采用顺丰快递的方式邮寄,邮寄地址默认为考生报名时填报的通信地址,如要修改的通信地址的可登录通信地址修改系统(点击登录, 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变更邮寄地址,修改截止时间至:6180 点;深圳校区所有秋季入学的考生由深圳统一发放或者邮寄,如需变更地址也登陆上述系统进行修改。

邮递期间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收快递,考生可通过顺丰速运官网、官方微信号查询邮寄情况,如需改派,请致电顺丰工作人员(程博17703604273).

其他涉及入学等相关事宜待确定后,将陆续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http://hitgs.hit.edu.cn),请各位同学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