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哈工大考点关于考生考前健康情况摸底及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7579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工大考点考生(报名号前4位是“2301”)考前健康状况摸底要求说明如下:

1、考生须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点击查看详情),本人承诺签字并妥善保存好纸质版,于考前上交(上交方式另行通知)。

2即日起至121217:00哈工大考点所有考生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有关信息填报。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                健康状况填报系统

3从考前第14天开始(1211日起),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并妥善保存好《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点击查看详情上交方式另行通知。不同类别考生按照以下对应方式上报每日健康状况。如出现体温≥37.3度或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我校。

1)本校应届考生(目前在校居住)通过【学工系统】上报每日体温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2)校外及社会考生及时通过微信小程序申领龙江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1211日起,通过龙江健康码的【每日健康打卡】栏目完成每日个人健康信息上报,如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联系我校。

3)外地抵返哈考生须按照哈尔滨市属地要求,通过健康码的【抵返哈尔滨登记】进行如实登记。

特别提示:请考生认真、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其他未尽事宜,待确定后我校将及时对外公布。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it.edu.cn),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联系电话:0451-86416113

联系邮箱:hityzb@vip.126.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