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2024年硕士招生网上报名的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2010

   根据《202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2024年统考硕士哈工大(报考点)网报公告》,哈工大研招办对截至202310249:30的网报数据初步审核发现,存在部分考生未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考或填写信息疑似不准确的情况,请相关考生(公告名单)尽快登录研招网核实或修改报考信息,以免耽误后续的网上确认、考试及录取。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不排除仍有部分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已报名和后续将报名的考生注意:

请务必认真阅读《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及相关省(区、市)招生管理部门发布的公告。

  请务必认真阅读哈工大研招网公布的哈工大硕士招生章程的报考须知与学科目录:

http://yzb.hit.edu.cn/8823/list.htm

  如选择哈工大报考点进行考试,务必认真阅读《2024年统考硕士哈工大(报考点)网报公告》。

  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或考试及后续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