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0104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自命题科目考试需在考生答卷上粘贴条形码,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在哈工大考点(代码2301)进行考试的考生,考试时在考场发放的答题纸上已印有条形码,考生只需核对考生编号、姓名并在每张纸上签字确认。

二、在其它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由考场发放自命题科目的答题纸。答题纸左上角设有条形码粘贴区域,并且带有序号。我校提供的试题信封带有3条答题纸条形码。

1、请核对信封上条形码的个人信息,包括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如信息有误,请不要粘贴条码,并及时向监考员反馈。

2、确认信息无误后,开始将信封上的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在自命题答题纸上对应编号的条码粘贴区域。

3所有下发的答题纸无论是否作答均需粘贴对应条形码。

如果答题纸总数超过3张,则第4张及以后的加页答题纸不用粘贴条形码。

如果答题纸未印有条码粘贴区域,请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的考生编号和装订线之间位置,不能超过装订线,不能遮盖考生信息。

4、粘贴好条形码后,请务必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

5、考试结束后,请将所有答题纸装入信封。

如遇其他异常情况,请按以下操作进行处理。

1、如条形码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正常粘贴到答题纸上;

2、如条形码确实无法粘贴,先不粘贴,由学校后期进行处理;

3、如不小心贴错、贴坏,无需其他操作,由学校后期进行处理。

以上情况均不会影响阅卷结果。

注意:答题时,须准确注明题号,按顺序作答。如答题顺序有变化,请做好标注说明。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