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关于公布申请考核和推荐攻博取得拟录取资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1694

 

各位考生:

    我校2013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和推荐攻博的拟录取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学校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和学科考核结果,讨论确定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和附件2)。有关说明如下:

    1、目前,我校正在对博士生的培养基金进行修订,现行的培养基金额度将有所调整。12月上旬待学校相关政策确定后,各院(系)将组织对取得拟录取资格的申请者进行录取,按学校的有关规定确定导师的招生名额和博士生的培养基金,签署导师招生协议和博士生入学协议。

    2、未取得录取资格的申请者可参加我校博士生普通招考。11月23日~12月23日,这部分考生可登陆我校博士生普通招考报名系统,确认参加普通招考的考试科目。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2年11月21日